怎麼個必備!?先讓我來介紹一下Gmail, 讓大家有個基本認知!!

Gmail簡介(引用至關於Gmail)...(紅色是我加的!)

  • 成本: 免費
  • 儲存空間: 2,500 MB 以上 (且仍在擴大中) (信件附加檔案大小為20MB)
  • 使用創新 Google 技術的先進垃圾郵件防護 (防護超強, 我幾乎沒收到垃圾信!)
  • 語言: 郵件可以使用多種語言傳送與接收。 Gmail 提供 38 種語言的介面
  • 存取: 免費自動轉寄以及 POP3 存取 (可用Outlook等軟體收信)
  • 所有的瀏覽器都必須啟用 JavaScript 以及 Cookie
  • 完全支援的瀏覽器:
    - Microsoft IE 5.5+
    - Netscape 7.1+
    - Mozilla 1.4+
    - Mozilla Firefox 0.8+
    - Safari 1.2.1+ 
  • Gmail 的基本 HTML 檢視可以在許多的瀏覽器上運作,包括:
    - Microsoft IE 4.0+
    - Netscape 4.07+
    - Opera 6.03+
  • Gmail 上的交談功能可以在 Microsoft IE 6.0+ 與 Firefox 1.0+ 上運作

接下來, 我來說明為什麼Gmail必備!!

  • Google各項服務的起點。
    Google的各項服務都會要求你用Gmail的帳號登入。Google的服務有多少?有多好?這應該不用我多說,你去各搜索引擎打一下google去搜索就知道了。
  • 信件夾帶檔案大小為20MB,比其他的免費信箱大。
    這功能會在你要寄作業、傳檔案或備份時發揮很大的功用。
  • 垃圾信件幾乎等於0,可使用POP收信。
    可以使用POP收信,你就可以用Outlook或Thunderbird收信,不用為了收信去特別開網頁。
  • 空間大。
    空間大,所以可以做很多用途用。例如網路硬碟(看你怎麼用,有些用法是不正當的)、信件備份、作業備份、資訊管理...完全看你怎麼應用。
  • 方便管理信件的標籤功能。
    如果你習慣開網頁去瀏覽信件,標籤功能則可以幫你快速的管理信件。

此外,再送上我之前寫的密技,好讓大家更方便的使用Gmail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