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不算新聞,但可能有人不知道,所以提出來讓大家增廣一下見聞!

 

一提到這個由MIT(麻省理工學院)研究生所開發的論文產生器,每個研究生實在都無法按耐住心中的興奮。

 

請你試著想想,當你絞盡腦汁、焚膏繼晷的寫了一篇論文,花了好幾個月或好幾年的心血,結果還沒到研討會就被教授打掉,或者投了研討會就沒下文了。這種痛,只可意會、不可言傳。

 

再想想,現在有一個程式,只要在你彈指間就可以讓你瞬間達成目標。試問,誰不動心!?

重點是,這樣隨機產生的論文還可以投上研討會!

---

這論文產生器的原理就是把那些評審大概會注意的東西都丟上去,例如圖片、引用、文獻等等,然後經由程式的排列組合,就可以完成一篇"曠世鉅作"。

 

由此我們就可以知道,研討會的審查過程是如此的...

(畢竟,全世界那麼多人投研討會,怎可能在短時間內仔細的看過每一篇!?)

所以有些研討會它會分兩階段審稿,相對的,這樣的研討會水準也會比較高一點。(簡單說也就是不容易入選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