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用過Pixnet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,他有很多很好看得版型可以選,但是,問題也不少。

 

例如我最常遇到的就是

  • 瀏覽器不鳥你
  • "項目符號"無法顯示

 

第一個問題就是,在版型上有標示它支援IE6、Firefox等瀏覽器,但實際一套上去,它就是不聽話的跑掉了!可能在IE上看正常,但在Firefox上看就不正常。(也有相反的情形!)(這好像也跟CSS有關系!?)

 

第二個問題是關於CSS。有些版型的作者為了美觀,會把項目符號(就是上面列的兩個項目,前面會有黑點,這樣的功能。)。但因為我這裡是以教學為主,所以"項目符號"對我來說很重要。沒有"項目符號",我的文章看起來就像在筆記本上打純文字一樣...好醜!

 

為了上面兩個問題,我幾乎套過了所有的Pixnet的版型。結果到最後還是選了這個,因為它最符合我的需求。在尋找版面這段期間,造成大家的不便,向大家說聲抱歉!m(_ _)m

 

基本上現在版型就固定用這個了,請大家安心服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