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6

我收到一個GOOGLE問卷的訊息!!

 

他根據我的問卷,回答了幾個問題。

我想對這名讀者說...我收到你的回答了!

 

我最近也在計畫改版內容與版面等的作業,想要重新設立一個部落格!主軸基本上跟這個部落格差不多。

既然差不多,幹嘛換地方呢?

當然,考量很多,不過最主要還是以平台維護與發文的方便性為主要考量。(這樣才有辦法能固定的文章產出!)

(PIXNET最近有很多購物或垃圾的帳號一直亂加人,讓我不堪其擾= =)

 

這邊原有的文章,會慢慢轉出到新部落格!

新部落格: 職場新人的菜鳥筆記本

還請大家多多捧場!

 

 

至於這裡,可能就會換個主題來經營或直接放棄!

還請大家多多見諒! m(_ _)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