抄! 還抄! 這樣抄下去,你能得到什麼嗎?

 

今天看到一篇文章,就是提到學生在抄襲網路上的資料下來做作業。

 

首先,跟大家說一點...

維基百科(Wikipedia)、YAHOO 知識+ ... 這些資料都是由網路上所有的網友共筆(共同寫作)完成,因為網友的品質參差不齊,因此資料的正確性當然也就不是100%正確!!

所以,你有可能是... 抄錯的!!

 

再者,以老師的立場,當然是希望你們能自己去學習&努力,如果你只想偷懶從網路上一下次拿到資料,

雖然平常不會有事,但真的遇到事,你就...挫咧等!!

 

 

如果你有從網路上取得資料,只要有註明清楚,我想老師不會太為難你。(只會說你太混,然後電你!!)

所以,你當然也不能只有從網路上找資料,也要看個幾本書(至少也來個1.2本吧!!)來充實一下... (這個也可以寫入你報告或作業中的參考資料!!)

這樣,不只你有學到東西,你還能完成作業,何樂不為!?

如果教授認可你的努力,說不定還會給你指點指點... (印象分數加分!!)

 

 

現在的網路發達,造成很多學生都想偷懶行事。

但... 想要偷懶,也要偷的有技巧一點... (請不要說這句話是我說的XD)

 

總之,在學期間,多學無害!! (說不定觸類旁通,還可以發現新大陸。)

如果你志不在此,那你當初就不應該選那科系,快點砍掉重練,這樣對你的未來還比較好。(我身邊就有好幾個砍掉重練的案例,後來真的過的不錯。)

雖然在學校念的科系跟以後出去的工作不一定相關,但一般人出社會,還是都以自身所學去找,甚至公司在找人也是會看科系的(這點要注意喔!!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