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xit Reader 剛出來時,主要是以免費、快速為訴求。如今已經出到 2.2 版,也漸漸多了一些實用的功能。

目前發現最猛的功能就是支援硬碟 or 資料夾的 PDF 全文搜索。例如,我可以指定關鍵字 "Virtual",位置 "D:\pdf\",之後他便會搜索這目錄下所有 PDF 裡有 Virtual 這字的文件,並且找出它所有在內文有出現的位置。

另一個改進的地方是他也支援翻譯軟體的即時單字翻譯,這真是一大福音阿~。因為當初許多人沒有換軟體就是因為這功能,如今我想大家沒有理由不換 Foxit Reader 了吧。

差點忘了... Foxit Reader 在你更新後,就會有繁中的介面!很不錯吧!



現在應該可以跟大家說,丟掉你的 Adobe Reader 吧。



Foxit Reader 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