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比較常遇到的都是word轉pdf,所以軟體跟線上服務都蠻好找的,但只要一反轉過來,這就有點困難了!

最近我就是遇到類似的狀況,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找到的pdf轉word線上轉檔服務。

 

 

pdf2word_02.jpg

點進去後,在step2,你可以看到他可以轉很多檔案格式。裡面包括了 image, doc, video, music,  E-Book, others 等六大類,可以讓你有更多選擇!而且上傳的檔案限制是1GB!這應該會讓很多人很開心吧。

但,在他的 F&Q 裡面有提到,他的轉檔是在24小時內給你檔案,而不是馬上。如果你沒有急迫性的話,倒是可以試試看這個轉檔功能豐富的線上服務。

 

 

 

pdf2word_01.jpg

據網友表示,聽說這網站上傳的文件檔名不能是中文,而且檔案大小不能超過10MB。我上傳檔案後,沒多久他就通知我下載了。(因為我上傳的檔案也不是很大。)

但讓我尷尬的是,他轉出來的檔案...格式有點跑掉。

 

 

 

pdf2word_03.jpg

之前有試用過,但結果是怎樣我也忘了...既然有找到就順便貼上來,之後有空再試試!

ps.在看到這網頁時,我注意到左上角的公司 nitro,之前他有推出免費的線上分割、合併PDF,不過好像關起來的!?

 

 

 

pdf2word_04.jpg

這是目前試過的線上pdf轉word最好的一個。不管是速度,或是轉出的檔案版面格式,都跟原本的pdf一模一樣。非常值得推薦!

如果有要短時間內將pdf轉word的需要,又不想安裝軟體的話,這個線上服務可以當成你的首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